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我区召开全区工业企业、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26 17:34          来源: 区经促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超市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落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近日,区经济促进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工业企业、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区工业企业、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区经济促进局常务副局长黄利伟主持,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陈绍钟、区各工业企业及超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绍钟就《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关于印发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四版)等2个防控指南》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超市精准理解相应的防控措施。区各工业企业、超市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作表态发言。

  黄利伟强调,各企业、超市要按照相关工作指引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制定应急预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度紧张。同时,超市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的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在突发情况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科学高效应对,在满足人民群众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