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侨兴街道第九社区开展“齐心协力,全民免疫”行动
2022-03-30 08:59          来源: 侨兴街道第九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国内疫情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齐心协力推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侨兴街道第九社区开展“齐心协力,全民免疫”行动。

  “阿公阿婆好,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我们可以免费专车接送您去医院接种疫苗,如身体不适可以咨询医生是否可以接种。”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疫苗接种摸排宣传工作,见到老人逐一询问,接送接种疫苗的群众前往医院接种疫苗,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积极协调医护人员,上门入户为其进行接种。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上门入户、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广泛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第九社区摸排接种60岁以上老人累计100余人,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