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药店“哨岗”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06 11:1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督促零售药店扎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重点加强检查药店进店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执行情况和对购买《目录》内37类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送情况,对未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制度的,一律给予关停处理。同时,发放《汕尾市零售药店“哨点”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手册,并多次深入药品经营企业开展指导培训工作。

图片

  今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华侨分局累计检查零售药店42家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累计登记购买《目录》内37类药品人员信息515人,发现黄码购药人员8人,均按规定报告社区“四人小组”。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