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持续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04-09 10:44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位村民朋友,疫苗流动接种车来啦!请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于今天下午2点半到村卫生站进行接种!”村委人员一早带着小喇叭穿梭在各个村的巷子里。

图片

  为方便60周岁及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4月8日下午,疫苗流动接种车来到侨兴街道第五村委,第五村村民疫苗接种热情高涨,纷纷提前来到卫生站排队等候。疫苗接种现场划分了登记、预检、接种、留观等工作区域,现场还配备了急救人员和设备,以备特殊情况及时处置,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效、井然有序的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积极消除老年人接种疑虑,动员老年人及时接种疫苗,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保证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应接尽接、能接尽接”。针对老年人在预检时因紧张等情况,村委人员通过聊天交流等方式缓解其紧张情绪,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据悉,当天共接种新冠疫苗40剂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