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防风险,筑防线!华侨市场监管部门有序组织农贸市场及周边商户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12 20:5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4月12日,根据区领导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区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作用,主动作为,联合区社会事务局、区人民医院等有关部门,以“快、严、实”的硬措施,全覆盖完成农贸市场及周边商户从业人员117人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

  农贸市场摊主李姐说:“之前只能抽时间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但检测点排队可长了,一来一回一个多小时就没了,耽误做生意。这次上门来采样,真是太方便了,我要为这个便民举措点赞。”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负责人表示,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关系着民生安全。我们考虑到农贸市场实际经营需要,积极主动对接卫健等部门,组织人员下沉现场设点,为农贸市场及周边商户从业人员提供集中采样服务。为避免人员扎堆集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采取分批次限制5人候队措施,严格落实1米安全距离线,有效提高从业人员和核酸检测(采样)效率,全程仅花了90分钟,便完成全员核酸采样117份。农贸市场的经营活动基本未受影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