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疫苗宣传进街入户 疫情防控密而不漏】侨兴街道第八社区持续推动疫苗动员宣传和乡贤联系服务工作
2022-04-30 23:24          来源: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新冠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侨兴街道第八社区坚决扛起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敲门入户”行动,认真核查登记乡贤信息、居民疫苗接种等情况,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密而不漏。

图片

工作人员积极动员老同志接种疫苗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以敲门入户为契机,通过居民亲属配合,积极联系在外乡贤,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广大乡贤节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倡议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动员、加压奋进,持续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宣传进街、动员入户、送苗上门等便民措施,以全天候的服务,温暖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敲门入户宣传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通过开展“敲门入户”行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查遗补漏,切实做到工作实、底数清、情况明,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出实招和硬招筑牢坚实屏障,织密疫情防控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