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区经促局深入辖区内工业企业和超市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04 20:43          来源: 区经促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区经促局副局长简少浩带队深入辖区内工业企业和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企业和超市紧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把好疫情防控关、安全生产防范关,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假期。

图片

  检查现场,简少浩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密集场所通风消毒、台账管理、应急预案制定、值班值守等情况。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企业、超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营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图片

  简少浩强调,企业和超市务必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同时积极鼓励外地员工留侨过节,切实把疫情风险及安全生产隐患降到最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