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华侨区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6-11 16:16          来源: 区疫情防控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6月9日,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召开,区委班子成员,区直(含驻侨)各单位、侨兴街道、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三人小组、四人小组、流调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

  ◆ 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思想保持高度警醒、行动做到果断有力,持续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 要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监测预警,持续抓好基础能力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对市督导检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提升行业规范管理。

  ◆ 要加强应急演练,把“没事”当“有事”、“小问题”当“大问题”主动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