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关于华侨管理区一名密接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09-03 17:09          来源: 区疫情防控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9月2日我区接到龙岗CDC推送的密接人员信息,涉及我区一人,按照防控方案,我区立即开展追踪管控、流调、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毒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目前,该名密接人员已追踪到位,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对排查到的重点人员落实隔离管理,对重点场所开展管控及消杀,现将该名密接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9月1日

  18:49-19:52 搭乘D676高铁(座位:5车厢07B号)从深圳北站出发,并于19:52抵达陆丰站;

  19:52-20:05 在陆丰站核酸检测点采核酸;

  20:05-20:55 乘车返回华侨管理区大仓库B8栋三单元401家中;

  20:55-24:00 在家无外出。

  9月2日  

  00:00-10:00 在家无外出;

  10:00-10:33 驾车到华侨原味汤粉店吃饭;

  10:33-10:48 驾车到第二社区居委会报备;

  10:48-10:59 驾车到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常规核酸采样点采样;

  10:59-16:16 驾车往惠来后返回华侨(期间除购买零食外,无下车);

  期间13:53-13:55 在华侨田心洋便利店购买零食;

  16:16-16:25 在华侨惠港名店买东西后返回家中;

  16:25-19:40 在家无外出;

  19:40-转送集中隔离观察。

  请与该名密接人员有密切接触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管理管控措施;如在以上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旅居史。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反弹,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市民朋友如发现健康码转为红码,接到相关部门通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请第一时间自我隔离,并向村(社区)报告相关情况,配合落实相关管理管控措施。如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侨,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居家不外出,服从相关管理管控规定。

  同时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抓紧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华侨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