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区经促局开展中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9-07 17:11          来源: 区经济促进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6日,区经促局局长黄利伟带队到辖区内工业企业、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求要以最严的要求、最细的措施、最硬的手段,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图片

图片

  黄利伟一行先后到兴邦皮具有限公司、飞扬实业有限公司、天天好邻居生活超市、佳乐豪百货,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

图片

图片

  黄利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中秋、国庆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相关企业及超市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