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中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22-09-09 15:0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市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连日来,华侨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市场一线,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中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行动紧紧围绕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经营户、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重点场所,加强月饼、粮油、保健食品、酒类等应节食品为重点,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三无”食品行为。深入气站、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自觉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个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在用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图片

图片

  据悉,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2家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有效防范化解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