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党员先锋“有力度” 核酸检测“加速度”】侨兴街道各村(社区)闻令而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11-08 23:00          来源: 侨兴街道、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和复杂形势,近日,侨兴街道各村(社区)按照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冲锋在前,在辖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图片

  核酸采样现场,在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群众队伍有条不紊地按照要求扫码登记、保持秩序、排队侯检、快速采集,流程清晰快捷,工作紧张有序。

图片

  党员志愿者还及时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在当好“服务员”的同时也不忘当好“宣传员”,不断宣传防疫知识、提醒群众保持距离、戴好口罩、提前打开核酸码。对于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人员,党员志愿者主动帮助他们打开健康码;对于没有及时到现场的居民,上门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充分动员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