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侨区巾帼助力疫情防控
2022-11-09 20:47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为推动全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各村(社区)妇联组织积极动员响应,在各检测点都能看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巾帼队志愿者的身影,帮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还为高龄老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检测服务,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巾帼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妇”字特色、立足“联”字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图片

  “请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不要着急,保持1米距离,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身份证。”在各核酸检测点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微信群、村(社区)广播、逐户通知等方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预告,积极参与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秩序维护、排队引导、扫码核验等工作,用高度饱满的服务热情和务实有为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