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侨兴街道重点督导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2022-11-11 20:25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街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提速冲刺,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11月11日,区委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先后带队前往第二社区、第五村、第六村、第七村、第八社区,重点督导各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卓玉宏指出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60岁以上的老年人是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危人群,接种疫苗可显著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分别从老年人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进行分析,重点指出老年人及时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图片

  卓玉宏强调

  村(社区)要增强接种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接种人数,动态掌握接种进度,对逾期名单进行分析,并及时向街道反馈未接种人员情况。村(社区)书记要统筹加强工作人员安排,高效推进60岁以上人群第一针、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和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确保完成“应接尽接”的疫苗接种要求。同时,严格落实村社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