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我区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怀慰问活动
2022-12-04 15:09          来源: 区总工会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叶海阳同志带领区总工会深入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关怀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叶海阳一行先后到达区人民医院、市公安局尖山分局,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一线的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包,希望大家不负使命,克服天气、家庭等多方面原因,继续完成好组织安排的任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工作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全力筑牢侨区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决心、更加昂扬斗志、更加有力举措,坚决保卫好自己的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