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华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2022-12-14 09:12          来源: 区党政办公室、侨兴街道第五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疫苗接种率,确保“应接尽接”,全力筑牢新冠免疫屏障,守护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人民医院、第五村在村委办公室开设疫苗临时接种点,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前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和引导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老人进行接种。针对心存顾虑的老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悉心对老人及其家属耐心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并以身边的实际事例和数据做支撑,证明接种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全力动员辖区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老人抓紧接种。

图片

  在村委临时疫苗接种点,为进一步改善接种体验,区文明实践志愿者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接种期间全程陪护接种老人,与老人道家长里短,尽力为老人解惑,并确保老人需求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满足。

图片

图片

  对于行动不便、住处较远的老人,此次疫苗接种还采取专车接送方式,解决出行问题,确保其出行安全,整个接种过程规范标准,同时又充满了“温度”,赢得村民的声声赞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