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人事任免
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9号)
2018-11-12 15:44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陆丰市选出的汕尾市七届人大代表林文彬因病逝世,林文彬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29名。

特此公告。

     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5月18日

 

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曾繁文同志辞去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8年5月18日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了曾繁文同志因工作原因辞去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决定接受曾繁文同志辞去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方振宏同志辞去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8年5月18日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了方振宏同志因工作原因辞去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决定接受方振宏同志辞去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