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人民医院华侨分院成立
2018-02-06 14:43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日,华侨管理区管委会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医联体项目——汕尾市人民医院华侨分院成立。副市长余红,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兄弟县区医疗机构及侨区负责人等出席签约启动仪式。

建好侨区医院、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侨区群众的迫切期望,更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提升侨区整体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侨区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在市卫计局指导下,通过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侨区医院,双方组建成立医联体,使人才、技术、管理等资源纵向流动。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华侨分院将规范医疗机构管理,提高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率及医疗技术能力。

据悉,市人民医院华侨分院由市人民医院托管,并派驻专家、医师长期坐诊,是侨区群众家门口的“汕尾市人民医院”,它的成立标志着侨区医疗卫生事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