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省地方志办领导调研我市地方志工作
2017-11-27 15:4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1116日至17日,省地方志办主任陈华康率队到我市调研地方志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重点调研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年鉴编纂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 关情况。副市长余红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华康指出,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全市地方志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他要求我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完成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目标,认真做好年鉴、地方志的编修工作。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强化地方志机构与队伍建设,提高依法治志水平和地方志信息化建设水平,大力推动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余红表示,我市将按照省地方志办的工作要求和调研组的指示意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一纳入、八到位”工作要求,按时保质完成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任务,全面实现市、县两级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的规范要求,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自查整改,确保完成省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期间,陈华康一行还到陆丰市、海丰县调研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年鉴编撰等地方志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