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区开展重点场所专项清理清查
2019-07-15 10:4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记者郑燕珊)7月13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城区卫生健康局、城区公安分局、城区城管局等单位对市区一些重点场所密集的街道、社区开展了专项清理清查行动,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规范市区公共重点场所管理。

此次清理清查的重点场所主要是小旅馆、小美发室、小舞厅和小沐浴室“四小场所”。在清理清查现场,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办理好各种证照后,才能正常营业;对多次要求整改而不整改的、依然我行我素的经营门店,则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进行了查封。

  按照专项清理清查行动计划,本次活动持续5天,分别对市区的各个街道、社区开展全面清理清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