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加强市场价格监管
2019-10-20 10:47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记者林洁)1017日,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率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到市区开展“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和“关于市区物价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汕尾市众汇职业培训学校、城区奎山经贸市场、信利超市实地察看,了解我市社会组织在促进、服务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现状及市区商品价格与周边地区对比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吕珠龙对我市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建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要加大培育力度,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加强社会组织监管,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要大力扶持社会组织,加大宣传力度,拓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空间,把社会组织做大做强。要掌握市场价格变化动态,加大对市场价格的监管力度。要打击欺行霸市等扰乱市场环境行为,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