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10-18 09:30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全市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承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市纪委监委相关要求,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任务。


765822.png


  10月9日,我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二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围绕收购、库存、销售、轮换、政策执行和“回头看”整改等环节,结合“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国有粮食企业进行“拉网式”清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边查边督边改,强化企业管理、行业治理,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做好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四要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要明确专项整治的工作措施、时限和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彻底解决地方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