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汕尾市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2022-04-07 08:47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汕府办〔2020〕14号),我局开展了汕尾市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培育工作,经各有关单位申报、县(市、区)科技部门推荐,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开展了网上评审。现将经局党组会议研究,汕尾市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第一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4日~4月8日(共5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入库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科技业务科  叶淮河  邮箱:swkjyw@126.com  通讯地址:汕尾市政府大楼222室

  附件:汕尾市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第一批)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4日


  附件

汕尾市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第一批)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区域

1

陆河县清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陆河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