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我市农村承包地确权完成实测率82.68%
2017-08-29 17:16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通讯员  颜翱鹏)记者昨天从农业局获悉,截至7月21日,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累计完成实测面积114.5070万亩,实测率82.68%。其中,城区、陆河县、红海湾开发区和华侨管理区四个县区实测率达100%以上,海丰、陆丰实测率分别为87.51%、71.71%;全市累计颁发证书数7393本,比7月15日增加5484本,颁证率2.183%。目前,各县(市、区)已逐步转入内业处理、一次公示、二次公示、签印确认、审核颁证等环节的工作。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要根据7月21日约见会精神,压实对镇(街道)、村、组的主体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加快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制订并通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和一、二轮公示的进度。要在8月1日前完成查漏补缺工作,特别是有确权任务的集体经济组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务必于8月1日前百分之百完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