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汕尾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大院出入通道改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18-11-15 10:25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鉴于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大院部分场地和出入通道调整给市纪委监委作为工作基地改(扩)建项目用地的实际情况,为切实解决大院内职工住宅区居民出入的需要,同意建设汕尾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大院出入通道改建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018-441502-54-01-820320

二、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在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南侧改建大院出入通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建大门、通道、大院内路面、围墙及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其中大院内路面650m2、围墙200m

三、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5万元;建设资金由市级财政统筹解决。

四、项目建设必须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环境保护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要切实落实节能措施,确保降低能耗。

五、该项目招标投标事项,请按照招标投标法和有关规定办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