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我市农村土地确权颁证率67.8% 位列全省第15名
2017-09-19 09:35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  实习记者 林一秀)9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土地确权质量分析会,分析当前确权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林军作讲话。

据了解,截至93日,全市累计完成土地实测面积143.9606万亩,实测率105.89%、比625日提高了77个百分点;全市累计颁证229684本,颁证率67.81%、比625日提高了67个百分点,在全省地级以上市排名中位列第15名。其中:陆河颁证率82.84%,全省排名16位;城区(含红海湾)颁证率68.94,全省排名69位;海丰颁证率67.59%,全省排名74位;陆丰(含华侨)颁证率63.75%,全省排名80位。

林军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增强土地确权工作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咬住目标任务,切实提高颁证率。三要直面存在问题,切实做细做实颁证工作。要迅速落实整改,确保速度质量并重;注重分类施策,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妥善调处矛盾纠纷,确保农村和谐稳定;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良好工作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