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市区交警销毁违法车辆1415部
2017-10-27 15:34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为销毁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和组拼装报废机动车辆现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黄国维)98日,市区交警部门在城区赤岭停车场举行无牌无证车辆公开销毁现场会,当场销毁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和组拼装报废机动车等违法车辆1415部。

今年来,该大队充分发挥交通管理职能作用,强化措施,联合市交警支队机关警力和各警种,持续开展市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无牌无证车辆。据统计,自216日至520日止,该大队现场查扣并经核查为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和组拼装报废机动车辆1415辆,其中三轮摩托车类48辆、二轮摩托车类1349辆,并对这些车辆进行公开销毁。

市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大队将继续对市区交通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和组拼装报废机动车辆实行“零容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