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2017年上半年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7-08-29 17:0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共安排省重点项目997个,年度计划投资5400亿元。上半年,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48.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54.6%,比去年同期提高3.5个百分点,总体进展良好,实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新开工建设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三堡至水口段改扩建项目、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工程、揭阳市龙颈水库应急备用水源引水工程、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创新小镇、广州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和河源春沐源岭南生态小镇农业观光项目等150个项目,建成投产广州乐金显示第8.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梅州市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江门亚太森博纸业等5个项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