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侨区开展食品摊贩专项整治
2017-11-27 15:32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近期,华侨管理区持续开展食品摊贩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该区卫生部门多次联合区尖山公安分局、工商分局等单位,在华侨中心小学、华侨幼儿园、华侨中学、临时市场、电影院等重点区域周边开展食品摊贩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证照不齐的经营者,责令限期办理。针对个别餐饮类食品摊贩存在的食品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讲解了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要求经营者在购进食品或食品原料时,依法向供货商索取相关食品安全证明文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