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华侨管理区组织开展区保障房2022年度配租活动
2023-03-17 10:50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华侨管理区保障性安居工作,有序解决侨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3月16日,我区组织开展“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保障房2022年度配租活动”,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活动。


图片

  2022年度符合我区保障房申请条件的住户共30户,活动任务是为该30户申请对象分配保障房,活动采用“双抽签”方式进行。为确保保障房分配程序公平、公正、公开,活动邀请陆丰市公证处公证员对抽签过程进行监督。

图片

图片

  活动顺利完成我区2022年度保障房分配工作,提高了我区保障房分配率,实现了侨区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梦”,提升了侨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下来,我区将持续做好保障房管理服务工作,落实保障性住房制度,帮困难群众把生活越过越好,使保障性住房惠民生、暖民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