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我市沿海地区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
2021-07-23 10:57          来源: 汕尾日报、广东天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9日08时,南海北部的热带低压加强发展为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我市西南方约316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其将缓慢靠近珠江口到粤西沿海,并可能于20日夜间到21日早晨以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别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

  另外,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19日08时位于台湾以东洋面,将趋向闽浙沿海,对我市无直接影响。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19-20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沿海地区和海面伴有7-8级阵风;21日风雨减弱。目前我市沿海地区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请迅速做好防御台风的准备工作。


图片


汕尾未来天气状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提醒大家
台风来临
这些安全事项要注意!
↓↓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