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策法规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05-09 20:2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汕尾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杨绪松(市政府)

副 组 长:邹  广、林少文(市政府)

成    员:杨双标、王晓东、黄伟杰、罗炳新(市政府),黄镜波(市委编办),李永坚(市发改局),詹文杰(市工信局),林  森(市公安局),许昌林(市司法局),詹伟忠(市财政局),范振学(市自然资源局),郑伟中(市生态环境局),吴若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林展海(市交通运输局),黄宝俊(市水务局),蔡东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叶佐义(市卫生健康局),李林顺(市审计局),杨师访(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王传营(市林业局),王锭波(市人防办),陈小和(市交警支队),段建国(市消防支队),罗光钊(市城区人民政府),许伟明(陆丰市人民政府),卓雄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王伟群(华侨管理区管委会)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由王晓东同志担任,副主任由吴若昊、范振学同志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定期通报、工作例会、监督考核等机制,协调推进改革,统筹组织实施,并定期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须明确一名科级干部作为联络员。

领导小组成员职务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的接任领导自然替补。改革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自行撤销,不再另行发文。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