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李惠文调研市政道路重点项目时要求 确保质量 加快进度
2018-08-15 10:4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 实习记者  黄铭标)7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率队对市区市政道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惠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大道市政综合工程、市区汕马路(含通航路)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奎山河(湖)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在听取了市住建局、园林局、公路局、供电局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后,李惠文指出,各相关部门在项目施工的时间、质量和工作沟通上要做到无缝对接。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文明施工意识、安全施工意识灌输到前线。要针对当下台风频发的季节特点,积极做好道路围蔽防御和应急工作。要做好项目工程宣传工作,及时公开施工内容,让群众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等内容。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好准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