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市政府召开推进会 推进重点项目和铁路建设
2019-07-17 10:48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3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铁路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去年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铁路建设进展情况,部署今年重点项目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要求牢牢抓住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的“牛鼻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安排市重点项目189个,年度计划投资36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75个,建成投产项目66个,重点推动广汕铁路、汕汕铁路、陆丰核电、甲湖湾电厂、海上风电、海工装备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邹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投资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牢牢抓住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的“牛鼻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关键环节落实,加强项目监测管理和协调督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定推进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上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