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侨区大力推进实事项目建设
2017-08-10 17:12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来,侨区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实事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侨区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掌握每个项目的推进时间节点,对进度滞后项目倒排工期,制定可行的施工计划,强化措施,确保扎实推进实事项目建设。目前,市重点项目——侨区恭和古建筑材料物流市场项目第二期用地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和用地规模(指标)组件报批工作正全力推进中;侨区四季果园旅游区已投入建设资金,完成了奎池山油柑园环山道路硬底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区游客接待中心选址等工作有序推进;华兴综合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即将投入使用;南三线建设工程正进行征地拆迁等工作;侨南路整治,后屯公路(华兴路段)升级改造工程及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区实验幼儿园扩建工程等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汕尾日报记者 彭伟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