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侨区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要求 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17-11-27 17:14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侨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研究新农村建设工作。侨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林作讲话。

  会议学习扶贫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了解有关村(社区)推进“三清理三拆除”、雨污分流等工作进度,还研究区自来水价格调整有关事宜及交通建设项目、医疗队伍建设、教育资源整合等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以时间倒逼进度,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要以责任敦促落实,领导班子成员挂驻有关村(社区),督办新农村建设项目,各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分工合作、主动作为;要以实绩衡量政绩,把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成效,作为衡量区直各单位和办事处工作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汕尾日报记者 彭伟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