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侨区印发通知要求抓好组织实施 确保十件实事项目按时按质推进
2017-07-19 17:20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侨区区委办向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十件实事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对照任务分工,扎实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十件实事项目按时按质推进。

  据了解,侨区十件实事项目分别为汕尾市恭和古建筑材料市场、南三线建设工程、后屯公路(华兴路段)改建工程、侨南路整治、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建设、消防队组建、区实验幼儿园扩建项目、四季果园建设、华兴综合市场升级改造、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推进实事项目建设作为全年首要工作来抓,采取强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实事项目扎实推进;要把本地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层层落实责任,将任务分工到人,按时间节点及时推进,做到每阶段、每步骤都有专人负责;要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上报项目推进情况,实时反馈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建立通报制度,定期跟踪、督促实事项目建设落实情况;要加强督查,对实事项目建设推进缓慢、进度落后、成效不明显的单位严肃问责,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汕尾日报记者 彭伟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