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侨区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总投资约9.2亿元
2021-09-14 15:2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9月14日上午,在侨兴街道第一社区北坑村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区委、区管委领导班子成员,侨兴街道、区直(含驻侨)各单位副科以上和各村(社区)负责人出席。

图片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是汕尾华侨国际康养中心项目,总投资额约9.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华侨国际康养酒店、中医馆、健康管理院、民宿群、东南亚风情街、户外拓展及游乐园、养老住宅、康养学院、中草药生态园等。

图片

  项目建成能提高群众对康养观念的认识和对中医的信任度。对亚健康人群、慢性病患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对修身养心,舒缓压力、调适机能、延缓衰老有良好的功效。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将为促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