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重点项目
“粤贸全国•粤品粤靓”2022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特色产品线上直播活动
2022-06-19 15:39          来源: 区经济促进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由汕尾市商务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经济促进局指导,汕尾市鼎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粤贸全国·粤品粤靓”2022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特色产品线上直播活动在汕尾市鼎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吴继忠一行到现场指导。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荔枝、莲雾等侨区特色水果以及油柑茶、油柑乌龙茶、油柑茉绿茶等侨区特色产品在直播间轮番登场,主播通过现场试吃、幽默解说等方式,对产品进行全方位推荐,让全国人民在云端了解侨区。同时,直播间里还推出了全国包邮、“网红大肚杯”免费送等促销活动,吸引广大网友关注抢购,气氛热烈,好评不断。

图片

  区经促局常务副局长黄利伟介绍:“本次活动是以‘粤贸全国’为抓手,助力侨区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升侨区品牌国内影响力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借助互联网的快车宣传侨区特色产品,打通了侨区特色产品到消费者间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再上新台阶。”

图片

  当天上午第一场直播结束后,主播美云表示:“很开心能够将侨区的特色产品带到直播间,展现侨区的独特魅力,希望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把侨区的特色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们都知道侨区这个好地方。”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19日,通过推出华侨特色水果专场和华侨特色产品专场直播带货活动,促进侨区电商直播带货新业态发展,切实为侨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以销促产,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文字、图片 区经济促进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