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区人社局申请扶持公共就业服务支出补贴的公示
2018-11-20 17:07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的宣传人社部门相关政策和法规,营造和谐便民的就业创业宣传环境,7月份以来,我局对全区三个办事处九个村居委的人社宣传栏和本局宣传栏的部份板块内容进行了更新和优化,主要宣传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以及印制了“华侨管理区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政策宣传手册一批。按照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明确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申请和核发有关事项的通知》(汕人社函〔2015〕165号)的规定,拟同意相关费用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拨付38724元作为我局开展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现予公示。公示时间:5日(2018年11月20日至24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联系人:李 权             联系电话:8255398      

 

                       华侨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