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汕尾市华侨臻海亿福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二类居住用地申请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2017-10-19 09:58          来源: 区规划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10月16日,本局收到本局收到汕尾市华侨臻海亿福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二类居住用地用地规划许可证的申请及有关材料。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许可证书:20171002。

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用地面积:39500平方米。

红线图:见附图。

现将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遵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依照有关规定向我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单位: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规划建设局,联系地址:华侨管理区机关大院内西楼101号,联系电话:0660-8251298,13500080089。

 

附图:

臻海亿福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二类居住用地规划许可证红线图.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