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华侨管理区2016年度申请租赁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2016-09-28 00:00          来源: 区规划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给我区2016年度80户租赁租房补贴工作任务。经各村(居)委、办事处审核意见,我局同意附件《华侨管理区2016年度申请租赁补贴人员名单公示表》为发放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9月28日至2016年10月1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遵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该名单上申请人员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规划建设局,联系地址:华侨管理区机关大院内西楼101号,联系电话:0660-8253344,13421534655。

  

   附件:已失效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规划建设局

                                                      2016年9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