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华侨管理区2015年至2016年度第二批42户农村危房改造发放公示
2016-04-07 00:00          来源: 区规划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汕财农〔2015〕131号)、(侨管〔2013〕5号)、(侨管办〔2015〕19号)文件精神,为保障侨区农村低收入住房困难户的住房需求,确保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给我区2015年至2016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补贴工作任务,经各村(居)委、办事处审核、区验收小组验收,以下42户申请家庭符合条件,确定为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补贴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4月8日至2016年4月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名单上申请人员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规划建设局,联系地址:华侨管理区机关大院内西楼101号,联系电话:0660-8253344。


附件:已失效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规划建设局

2016年4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