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2020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村(社区)专业网格员的公告
2020-05-27 15:48          来源: 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决策部署,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基层治理新格局,加强社区服务网络,配齐配强社区专业网格员队伍,现结合我街道实际,决定公开招聘村(社区)专业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岗位:村(社区)专业网格员。

  职责:负责辖区内的巡查、防范、宣传、服务等综合治理工作,协助村(社区)综合事务,承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人数:2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条件下的工作;

  4.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文字书写和智能手机应用操作能力;

  5.年龄要求18-40周岁;

  6.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7.为了方便日常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限广东省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本地户籍人员报考;

  8.无犯罪记录;

  9.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优先;

  10.有工作经历的,可提供原单位的工作鉴定(非必要条件可做面试加分项)。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参与邪教、非法宗教组织及其活动、涉黑涉恶,影响社会稳定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到侨兴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至6月7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逾期不再受理。

  2.应聘人员须准备1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5张。报名时,需带报名申请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聘资格的,将参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待侨兴街道办事处审核通过合格后,侨兴街道办事处将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面试

  1.符合参加面试人员,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根据岗位特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

  2.同分优先处理办法:如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下列方法处理,学历较高层次人员加0.1分,中共党员加0.1分,复退军人加0.1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加0.1分,有一年以上基层经验加0.1分。

  (四)考察和体检

  经面试合格拟录用人员统一参加体检和考察,自行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面试范围的其他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须在一周内提交体检合格报告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

  拟录用名单将在政府网站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

  (六)办理聘用手续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聘用为村(社区)专业网格员,聘期为1年,到期后视考核情况延续合同。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每人每月3600元发放,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一)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三)本公告如有什么不尽之处由侨兴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60-8255201(侨兴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办公室)

  联系人:李文博


  附件:1.侨兴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村(社区)专业网格员报名表.doc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