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华侨管理区河(库)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1-01-28 17:0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因村级河长换届人员变化,根据《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全面推行河(库)长制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将我区新的区级总河(库)长,区级、街道办事处、村三级河长名单和由街道办事处领导担任水库库长的名单向社会公布。各级河(库)长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河(库)长制的各项工作。
 

华侨管理区河(库)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区级总河(库)长及区委、区管委领导担任河长的河流区、街道办事处、村河长名单

一、区级总河(库)长名单
        第一总河(库)长:王伟群 (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

        总河(库)长:林永长 (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发展和财政局局长)

        副总河(库)长:钱健雄(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局长)

二、区委、区管委领导担任河长的河流、街道办事处、村河长名单(附件)
三、街道办事处领导担任水库库长名单(附件)
附件: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各级河长名单.docx(点击下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