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公布《华侨管理区第一批“一张身份证(电子证照)通办”事项清单》的通告
2021-07-30 15:57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侨兴街道办事处,区直(含驻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决策部署,经综合各地各有关单位意见建议,我区编制了《华侨管理区第一批“一张身份证(电子证照)通办”事项清单》(见附件),现进行公示。

特此通告。


附件:华侨管理区第一批“一张身份证(电子证照)通办”事项清单.xlsx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