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河(库)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各级河长名单的通告
2021-08-19 16:05          来源: 华侨管理区河(库)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完善水治理体系,建立健全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全面构建具有汕尾特色的平安绿色生态水网,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根据省的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现将我区各级河长名单公告如下。


华侨管理区河(库)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