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华侨管理区2021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结果的公示
2021-10-28 16:17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1年度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部署要求,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开展2021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特此公告。


  附件:华侨管理区2021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情况表.xls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