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领取准考证公告
2021-11-30 17:02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工作安排,将于近期举行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的考生请于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12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到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考生入场前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查看粤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  

  领取地点: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二楼办公室。

  咨询电话:0660-8252336

                    0660-8255398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

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2021年11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