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2021-12-08 18:34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工作安排,现将体检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以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排列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对象名单》(附件1)。

  如发现体检、考察对象存在不符合相关条件、弄虚作假或不适宜录用的情况,可来信来电反映。(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办公室,0660-8255398,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208室)。

  二、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13日进行,按照名单于上午8:30前在陆丰市桃园门诊体检中心集中,统一进行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要求

  1.报到。体检对象应于体检当天上午8:3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费(现金支付,240元/人)以及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集合地点报到。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抽签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3.考生对视力、听力、血压、心率等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这些项目不再安排复检。

  4.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带齐证件,确保准时参加体检。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体检当天,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参加体检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体检,并在陆丰市人民医院桃园分院大门处扫描健康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

  3.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主动上报,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诊并报告。



  附件:1. 2021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公开招聘第二批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对象名单.xlsx

              2. 体检须知.doc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

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2021年12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